close
中午跟同事們去演講廳聽福委會舉辦的一場音樂會
邀請了台灣的鋼琴王子 陳冠宇來演奏
還有一個小型的室內樂團
曲目很廣泛 不過幾乎都是偶像劇的主題曲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國內的音樂家演奏
因為是免費的 又在公司裡面:P
不過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的演講廳場地沒有很大
但是演奏家們在樂器前面都架了麥克風
音場音色有點失真
可能他們不想讓聽眾睡著
整場都是耳熟能詳的流行或爵士曲目
只有一首古典曲目 蕭邦的英雄波蘭舞曲 陳冠宇獨奏
他的技巧很好 我個人認為他跑去彈流行音樂真的蠻可惜的
流行音樂對他來說太簡單了啦
不過 現場的鋼琴不是史坦威 也不是貝森朵夫
彈流行曲子我還不覺得怎樣
彈起蕭邦 就差很多了

音樂會還請來了愛樂電台的主持人 邢子清來主持
我每天幾乎都會在廣播裡面聽到他的聲音
今天現場看到他本人 呵呵 真有趣
聽到音樂會結束回到辦公室 已經兩點鍾了
愛睡的要命.........................zzzzzzzzZZZZZZZZZ

~~~~~~~~~~~~~~~~~~~~~~~~~~~~~~~~~~~~~~~~~~~~~~~~~~~~~
晚上的時候 跟MH去吃飯
我就問他說 你知道陳冠宇嗎?
他說 知道阿
他今天有來我們公司喔
他去幹麻???
彈鋼琴阿
他會彈鋼琴喔???
廢話 他是鋼琴王子耶 阿不然你以為我在說哪個陳冠宇阿?
我有一個學長叫陳冠宇........
[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