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會讓我有點心虛,
覺得自己實在太會花錢了 @@
可是心裡又有個聲音說:那可是生活必需品阿!何況你已經忍很久了!
是阿!就是有這個惡魔般的聲音,讓我在前幾天又敗了價錢相近於NB的一套---「音響」。

自從念大學開始,離開家裡在外面住,
日常生活要聽音樂就再也沒有用音響聽過了,
後來工作以後,就一直想買音響,
但是礙於住的地方都是小套房,
音響根本很難擺得下去。
直到今年五月,有了一層公寓,音響夢又再度浮了上來。

前幾天,拉著MH到新竹市區的『USHER』試聽,
會選擇USHER,只是因為他比較便宜,
我沒有太多預算,買不起太高檔的音響,
USHER算是入門的好選擇。
老闆先問我空間的坪數,
讓我們聽了兩組適合的喇叭,
有一組是書架型的
 

另一組是落地型的
 
在那個視聽室的空間聽起來,聲音都很棒,
書架型的喇叭聲音比較有力,落地型的偏柔一點,

後來老闆又幫我搭了CD唱盤跟擴大機,
然後我就像被灌了迷湯一樣,選了落地型的喇叭, 跟一組唱盤+擴大機,請老闆盡快送過來~!
MH他弟弟當場覺得,這位姊姊花錢實在太豪邁了吧!


送到家裡來,擺在客廳的喇叭,



真的覺得實在太配我家的客廳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