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傍晚,小U帶安琪上來新竹,晚上要住我家,
這是他第一次來看我的房子。
而且因為今天是安琪生日,小U還先交代我幫他買個蛋糕,
我跟MH中午吃完飯就順道去85度C挑蛋糕,
剛好今天是八月五號,85度C還打八五折。
現場6吋蛋糕只剩下瓢蟲造型的,就買下了。

雖然只有6吋,
但是我們五個人吃結果還是剩一堆,傷腦筋 >.<

星期天中午到台北跟大學同學們聚餐,
(我幹了一件蠢事,我居然忘記照相了 @@)
天阿!我真是太久沒跟台北的同學們聯絡了,
totoro變的爆肥~
有三個人失業中~
第一次見到康康的老婆,還有Alex的女朋友~
Alex他們搬離公園了~
一堆人想換新工作~
我們吱吱喳喳邊吃邊聊,
吃完後在餐廳門口繼續講個不停,
嗯,下次出遊我們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