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H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每天見到面清醒講話的時間大約是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
再久的話 就會影響到睡眠時間 (慘)

通常我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 他還在睡覺
而晚上他下班回到家 已經準備要就寢了
所以兩個人躺在床上 還未睡著的這段時間
就是一天之中 我們的聊天談心時刻
然後我們的工程師職業病在此時也發揮到極致
我們會挑重點講 完全不囉唆不拖泥帶水
因為得快快講完才能快快睡覺

但是也有例外的時刻
就是把工作的壓力帶回家 心情會大受影響
我們就會對對方抱怨我們的工作與老闆
這時候簡直是滔滔不絕 沒發洩完是睡不著覺的

昨天晚上 我就批哩趴拉的開始抱怨我的老闆
他自己心情不好就遷怒到我身上 把我碎碎念了好大一頓
氣死我也!
回到家只好對MH發洩 一直對他吐苦水
這下可好 把他對他老闆的怨念也勾起來
換他開始批拉趴拉的發洩他對他老闆的不滿
就這樣 我們大概抱怨了快一個小時吧
才帶著怒氣睡覺 真是不健康阿~~~

嗯 再撐一天就週末了 加油!!!
這週末有兩攤喜酒呢 呵呵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