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愛挑工作做
對於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Project 可以一直集中精神去做
但是對於我覺得無趣的 或者我不會的且還沒去想要怎麼做的 總是拖拖拉拉
不過一旦想通了解法 就又興趣盎然的投入精神下去

最近工作超多 整個人處於又忙碌又緊張的狀態
MH看我這麼累 好心問我說明天要不要請假?
我居然回他說: I love my job !!!
繼續催眠自己要起床努力上班~

我有個習慣 就是每天上班停車的位置 我喜歡停在同一個停車位
只要那個位置沒有車子停 我一定去停
因為我老是會忘記自己的車子停在哪 後來就習慣要停在同一個位置上
而我一個同事W 似乎也跟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怪癖
因為他每天幾乎都停在我旁邊 囧
這禮拜好幾天我們幾乎同時停好車位 搭同一班電梯 道早安 一路愉快的聊天
直到走進不同的辦公室

今天 一個請好幾天假出國去玩的同事H終於回來了
雖然我們在不同部門 但是因為做Project的關係 讓我們有了交集
他請假出國以後 這個Project 我只能一肩扛起
每天要想盡辦法把data的曲線拉上來 總算在前兩天有了起色
同事H也回來了 讓我鬆了大大一口氣
他也貼心的帶了當地的名產回來給我 不過只剩下半塊的豬肉乾是怎樣 哈哈

跟H一起做事 我學到了很多
他很聰明 雖然程式是我在寫 但我們有共通的邏輯跟語言
他會告訴我哪裡他覺得不合理 然後我們會去找更好的解法
他一直PUSH我努力跟進步 雖然他應該不知道這件事 XD

所以工作雖然忙碌壓力雖然大
但想一想 還是有一些美好的人事物在其中
保持樂觀才能繼續努力呀~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