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 取消了無薪假 又恢復成每週上班五天的生活
真有點不習慣 其實每個月扣點薪水 然後每週只要上班四天 我覺得是超棒的 XD

最近這兩個星期 免費喝了三杯City Cafe的Latte
因為有人SPEC給我開錯 讓我做白工 就很不好意思的請我喝咖啡
結果連續有三個人請是怎樣 你們也太豬頭了吧
讓我這兩星期做了一堆無用的事 這可不是Latte就可以解決的阿~~~

昨天半夜 又被On Call
一點半Call一次....
結果兩點半又來一次
喔 今天精神超不濟
可是被一堆事情逼著埋頭苦幹
也忘了累

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