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MH兩個累鬼在約定的時間到了蘿蔓蘿蘭,
準備挑選我們上星期拍的婚紗照~~~
我們先看了一輪,讓我非常驚喜的是,比我預期中的要好呢!!!*大心*
我看完一輪以後,還跟總監一起拍手鼓掌起來,然後很豪氣的說~
全部包下來吧~噗XDDD

尤其是外景台中酒廠的部分,我超愛那種冷色調的感覺~
攝影師楊SIR還有在攝影界號稱『中神彤』的總監,都把我們拍的好美喔~
楊SIR在台中酒廠場景的構圖真的超棒!好有氛圍!我每一張都超愛的啦~~~
另外,拍照的前幾天,MH有事先問過楊SIR有沒有魚眼鏡頭,
結果楊SIR說沒有ㄋㄟ,誰知道他居然跑去借了一顆來拍~
真的超貼心的啦!
另外我本來以為棚內應該比較單調,沒什麼可以挑的,
可是。。可是。。特寫實在太美了~~~
中神彤幫MH拍的好幾張,她自己都說可以上GQ封面!

好,到了痛苦的時刻,要開始挑照片了,
我們從快300張照片開始刪,刪了兩輪下來,剩下69張。
其實挑照片,要把握一個大原則,相同場景、類似姿勢的照片,
只要選一張最喜歡的就好,重複太多都是多餘的,雖然都很美,但一定要鐵了心只選一張!
結果我們把楊SIR跟總監嚇到(他們一定想說,這兩個會不會刪太快了!把我的心血結晶都刪掉了!)
總監還叫我們先去吃飯,吃完再回來挑。
請楊SIR跟總監不要誤會,絕對不是我們不喜歡你們的照片,
我們只是比較清楚要怎麼挑選照片的原則,也累得只想快點回家~XD

其實我們兩個昨天都真的都超累的,都超早起床超多活動,
MH一大早從花蓮過來,我則是一大早從桃園過來,
我們只想快快選完照片快快回家休息,
所以吃完晚飯後繼續回來再刪!再刪兩輪剩下49張,但是離我們的30張還有一段距離,
可是其實我們已經忍痛刪掉很多很精華的照片了,
楊SIR跟總監當然也希望我們不要再刪了~總監開始跟我們講加一張她要算多少給我們?

其實我的底線就是最多再加一萬元,一萬可以再多10組照片,
15000可以多16組還有6張電子檔,20000可以多20幾組我已經頭昏眼花忘掉了,
反正加的錢越多越划算就對了。

後來我跟MH討論了一下,
我跟他說,我覺得拍婚紗花到五、六萬實在太貴太浪費了~
我們還是堅持就是30組吧!
他說:這樣還要刪掉19張耶~你刪得掉這麼多嗎?
我知道其實他真的很累很想回家了,實在不想再花時間跟精神繼續刪照片,(當然我也是)
而且最後的19張一定超難刪,我們也累得實在不想再多花精神繼續耗下去,
最後我們還是接受了總監的建議,加了15000元,可以多16組相片跟多6張電子檔。

決定了之後,我們兩個完全不想再動腦筋,就癱軟在沙發上,
挑到剩下的49張照片,全部交給楊SIR再幫我們挑3張回來,湊成52張,
然後再從中選出哪6張是電子檔,其餘46張就是做成我們的婚紗照相本。

我很感謝楊SIR還有總監,當然還有拍照那天幫我做造型化妝的碧娟老師,另外還有攝影助理阿傑,
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婚紗照,而且讓我們挑照片挑得很頭痛!
這真的比寫程式要頭痛!
謝謝你們無比的耐心,親切的服務,還有你們的堅持與專業~
而且我也看見了總監中神彤那股對事業的熱情和狂熱,
蘿蔓的每位員工們,你們真的很幸福!

接著要頭痛的就是要挑禮服了~
我的媽呀!結個婚我看我的頭髮都要白了~肝都要爆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