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很幸運的是天氣一改前幾天的陰冷,
是個陽光普照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事先準備的一堆道具,造型師、攝影師、攝影助理看到都一直笑~
嘿嘿~拍出來就知道到底是什麼了。

早上九點多抵達蘿蔓蘿蘭,我的造型師碧娟老師已經在等我了,
老師的速度很快,第一套的化妝、換裝、造型、髮型全部弄好大概一小時吧,
而且她化的妝很乾淨,不會太濃艷,每換一套禮服她就會搭配一個妝容,也搭配造型,
都很漂亮呢!
我們就先出發去拍外景囉,
台中的婚紗店有一個優點,就是出外景都是婚紗店提供外景車,
新人都不用自己開車唷!

攝影師是楊SIR,楊SIR是個很木訥害羞的人,長的很帥!
五官非常深遂立體,皮膚黝黑,害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原住民哩!
本來以為他應該三、四十歲左右,結果一問才知道他還是個弟弟阿!
年紀比我跟MH都要年輕!
拍照的時候,楊SIR會告訴我們要怎麼擺姿勢,要怎麼笑,
所以我們就任他擺佈。
最後我有一套棚內的造型是總監拍的,總監要求我們擺的姿勢都非常「異常」,
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而且她會一邊拍一邊說好美喔!好帥喔!之類的話。
一整天從早上九點,拍完已經晚上11點了!真的是累爆了!!!
不過我想攝影師楊SIR更累,他除了幫我們拍照之外,還要負責開外景車,
真是辛苦了!!!

很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希望辛苦是有代價的。
結果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