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星期六
新竹那天很冷 我跟Honey包的跟熊一樣 下台中去上課
沒想到台中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是傻眼
我們有兩個星期都跑去大陸出差
琴已經荒廢很久了 今天去上課 有點心虛
下課之後 跟蜥蜴約在東海 要一起去吃中餐
蜥蜴是我大學時代最好的異性朋友之一
其實我們都在新竹工作 只是大家都忙 很久沒見面了
沒想到居然約在台中吃中餐 真是想不到勒
一見蜥蜴 媽呀 一台AUDI的新車 真的是好同學!
後來我還試開了一下 緊張的半死 生平沒開過那麼貴的車 -__-
我們一路去吃聞香牛肉麵 豆子仙草凍 天南地北的聊天
他為了換工作的事而煩惱 我倒覺得真是杞人憂天了
蜥蜴 不管你在哪個工作 扮演哪個角色 我相信你一定都能勝任的 而且一定做的很好
不過你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有時候放輕鬆一點 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生活自然快樂
結束了這場聚餐 我和Honey又一路奔到台北...

11/28 星期天
中午和老爹 弟弟約在台北火車站
我和弟弟也都很久沒回家了 沒想到在台北跟老爸見面 哈哈
我們一起隨便吃個中餐 就去國家音樂廳
今天是捷克愛樂
其實整體來說 算是不錯的一場演出
不過我很care他們的弦樂 小提跟中提的聲部
實在是太沒力了 唉唉唉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結束了音樂會
又跟Honey會合 和他的朋友們慶生
晚上我們才又殺回新竹
這個週末真的是充實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