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不好的事情
在公司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怕自己會承受不了
趕緊打了電話給honey 想跟他一起吃晚餐紓解壓力
沒想到下班後 我一走出大門 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看到honey後 我更忍不住的痛哭失聲
把所有的負面情緒全部宣洩出來

最主要還是學姊的事情
她怪我為了去北海道 就不去她的訂婚喜宴
她說我很過分 是故意要選這個時間去的
她說不會讓我去結婚喜宴 說要跟我絕交
我聽到她這樣誤解我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而且當時已經發生了很多也是負面的事情
我覺得我都要崩潰了
一個很好的朋友 怎麼會這樣誤解我 怎麼會完全不想到對方只為自己想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感覺我們之間的友誼 就要這樣消失了
今天寫了封信給學姊 跟她解釋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的進去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諒解我
也許等我兩個星期回來後 就會知道答案了
也許沒有答案 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