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行的網誌已經接近尾聲
預計會在寫個兩篇左右就結束了吧
不過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讓我一鼓作氣完成
該怎麼說呢
工作實在太讓我灰心了
公司的政策 老闆的態度
讓我很想離職

我們課內從這個月開始換了一個新的副理
以前我就很不喜歡他
知道他要來帶我們 我就很鬱卒
但誰叫他是老闆 只能忍耐
可是今天開會的時候 他居然列了一個規定 讓大家都超不爽的
他要求我們每天早上八點半要準時在辦公室出現
而且是已經買好早餐了

上班這麼多年 我還沒遇過要求準時上班的老闆
算你狠 馬的
那我們也會準時六點下班走

我以為大家都會有個默契
知道自己的工作量跟工作時數
工作多的時候 自然會加班工作久一些
但工作時間我們可以自己控制
今天晚一點到 就會待晚一點
何必要限制大家的上班時間呢
太不人性化了吧

結果今天六點半以前 我們課內的人都下班走人
告訴你 你就不要再來限制下班時間
不然我一定撐不到明年七月就會離職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