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莫名其妙被一個副理Review,
他真的完全是欺善怕惡的嘴臉,
這種事情不敢跟我副理抱怨,不敢跟另一部門的副理抱怨,
只會把我叫過去批哩啪啦的念一頓,
我只是在下面做事的工程師,
做決策、壓Schedule 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念我有屁用阿?
還要我去會議上面解釋,
你的腦袋是長在膝蓋上嗎?
我能解釋什麼?
你叫一個工程師去解釋決策上面的事,會不會太看重我了?

聽你兇巴巴、盛氣凌人的罵我,
又問一些之前已經跟你解釋過的問題,
我不敢答一句話,
只怕話一出口就很尷尬,
誰叫你是長官,我總得要替人留面子,
只是覺得我怎麼那麼倒楣,只是覺得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憤怒不滿加諸在別人身上,
只是覺得在上位的人就可以對下面的人隨便發脾氣嗎?

今天真的超不爽 -_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