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近下班時間,
我們的一台server掛點了,
結果我們課內的人全部留下來加班處理,
把一些重要的報表、資料夾等等連結全部改過,
資料庫的連結也要修改,
弄得差不多已經快九點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因為深怕忘記哪一支報表沒有改。。。

結果我才吃完晚餐、洗好澡,
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又接到公司的On Call,當時已經11點了!
結果還真的有忘記的沒有改到,
只好又跑去公司一趟。
當時我披頭散髮,穿著休閒裝,就馬上奔過去了,
沒想到我同事一看到我,就說:『妳是來買菜的阿?』 囧

改好以後,已經12點多了,
我跟大家說我要回去了,
On Call我的同事為了感謝我跑來幫忙,
請我兩顆巧克力吃~
結果,今天我自己也拿到了兩顆巧克力,
原來是廠長請的!!! 什麼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