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要去清大的屈X氏買些日常用品,
赫然發現隔壁開了家Mister Donut,
排隊的人並不多,真是難得一見阿!
所以我就進去買了,總共6個甜甜圈,
一個的價錢介於30-50元,實在是非常昂貴的甜甜圈,



我買的有「蜜糖波堤」、「巧克力波堤」、「天使法藍奇」三種口味,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只能久久吃一次,滿足一下好奇心吧~

另外,在屈X氏的二樓,新上架了三種品牌的開架商品,打85折,
心一癢就拿了一堆 >.<



Bourjois的劇本眼影:


我一眼就被這一個灰藍色吸引到了,
很清涼的顏色,適合夏天,而且顯色度跟持久度都很讚!

Bourjois的腮紅,色號03:




粉有點鬆,腮紅刷偏硬,但是顯色度跟持久度也是一整個優,
刷上去是紅棕色,像是被太陽曬紅過後的臉,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健康,
腮紅有一種很奇特的香味,很像是酸梅的味道,
讓我有一種好像把酸梅擦在臉上一樣的錯覺 =.=


Canmake & KATE 的指甲油:


本來只想買KATE膚色的,後來因為買了灰藍色的眼影,
就想說那再搭個藍色的指甲油吧~不過目前還不趕嘗試~
膚色的已經用了,有一點細微的珠光亮粉,顏色非常的低調。


KATE 魅惑新五色眼影,色號GD1:


第一次買這麼多顏色的眼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配色使用?(那你還買?)
試過了幾次才搭配出來比較適合我的,
這盒眼影基本色都含有珠光,黑色跟金黃色這兩格有很閃的亮片,
因為全是大地色系的顏色,所以擦上去之後很低調,
顯色度跟持久度個人覺得比Bourjois的差一些些,但是會比較有光澤感~


KATE唇蜜,色號BR2:


這個顏色拿來搭配Bourjois 03腮紅剛剛好,
擦上去整個氣色看起來就很好~很喜歡! *大心*


以上,因為都是開架品牌,又打85折,買的超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