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小咪的


這是給MH他媽媽的



明眼人應該可以看出來
給MH媽媽的價格高許多
嗯 因為那是我跟MH兩個合送的 所以...
而且之前有打聽過 他媽媽喜歡金飾 因為可以保值 
況且如果不喜歡 還可以拿去換等值的
嗯 不過應該不會這麼不給面子吧 =.=

結果小咪昨天看到新聞
一直問我分紅分多少 新聞說每個人至少有XXX耶~!
還說那母親節可不可以送她一個LV包包?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說娘阿
我們分紅要到七月才分
這個月我還要省吃儉用繳稅哩
您就饒了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