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看了蜘蛛人第三集
看的時候覺得 Peter的個性怎麼跟MH那麼像阿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自以為是 享受著眾人的歡呼與喝采
不管瑪莉珍是什麼感受
那ㄧ刻 我完全可以體會瑪莉珍的心情
嗯 第三集算是愛情片吧 還滿感傷的 我要忍住眼淚才沒有滴下來

接著碎念一些雜事
昨天星期六居然下大雨
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車子發不動
每次ㄧ發動的時候 都跟我講說 "請檢查電瓶"
靠!!! 電瓶八成是沒電了!!!
只好打給維修廠我認識的營業員
他先問我有沒有可以免費的拖吊 請拖吊車吊過去維修廠檢查
我開始打信用卡的免費拖吊服務
沒想到 說什麼要先登錄才能使用這項服務 而且登錄後要三天才能使用服務
什麼跟什麼阿??!!! 
好吧 只好再打回去給營業員
他很好心的說那他馬上過來幫我看

大約半小時左右 營業員帶了充電器過來
充了ㄧ下就可以發動了
然後跟著他回廠裡檢查
檢查結果是電瓶已經沒有續電能力了
要換顆新的 又破財 QQ
弄到好之後才趕快去看電影 好險趕上

結果剛進場的時候居然遇到大學同學
他居然跟MH同公司 =.=
散場出來 又遇到一個 也是大學同學
也是要看蜘蛛人
今天是怎樣阿 風城真熱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