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的團屬於半自助式的,團費不包含午晚餐,
目的就是要讓團員有更多的自由活動時間,同時也讓你自己去尋找想吃的食物,
話雖如此,但我們這一團感情超好,
晚餐幾乎還是都一起聚餐,最便宜的有去吃中餐,一人只要10歐,
但能在寒冷的天氣,吃到台灣的家鄉菜,喝到熱騰騰的湯,
真的很幸福呢!

在巴黎的最後一晚,純妹特地帶我們去品嚐法式料理,
一進去餐廳,就覺得是個很高級的地方,裝潢非常華麗典雅,



我們想說既然都難得來了,就要吃著名的法式好料,
我們點了「貝隆生蠔」



其實我從來沒吃過生蠔,因為不趕吃,但是這可是法國的名菜,
價格又高昂,說什麼也要吞下去,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吃了,
結果發現還不難吃呢,完全沒有腥味,很新鮮!
純妹教我們可以邊吃邊喝白酒(白酒配海鮮),
他的白酒非常好喝,沒有苦澀的酒味,香醇順口,
只是後勁很強,我才喝了半杯不到吧,吃到最後就昏昏欲睡 囧。

第二道是「法式蝸牛」



別嚇到了,其實就是我們的田螺,並不是真正的蝸牛,
味道略鹹了一點,不過他外面附著一層醬汁,味道還不錯。

接著,是「鵝肝醬」,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這種東西,最好是抹在吐司上面一起吃,
單吃會有點太濃膩了。

最後的主菜,我點的是烤鴨,



MH點牛排



烤鴨還不錯,不過牛排七分熟太熟太硬了,有點可惜。

這樣吃下來,每個人大概花了3000台幣左右,是我們在法國吃了最貴的一餐了,
不過偶而豪華享受一下也是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