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學家」這本書已經入手超過一個多月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翻閱,
因為我看書有一個怪癖,要有先到先看的順序,
所以我必須先把之前的一本聶魯達詩集,一本安魂曲啃完,
總算在這個星期可以開始看歷史學家~

看完開頭幾章,我就對他又愛又恨,
緊張恐怖的情節、撲朔迷離的劇情,很想一直看下去,
而且令人驚豔的是,翻譯翻得之好,完全沒有讀不順的問題,
可是劇情很恐怖,我變得很神經質,
第一個晚上不趕一個人睡覺,跑去書房叫還窩在電腦前的MH來陪我睡,
他說好,再五分鐘,
結果我先開著大燈窩在床上捲成一團,還沒等到MH來,就睡著了.....囧

第二個晚上,又看了幾章,嚇得更厲害,
突然想到一件事,又跑去問MH,『你們在魔獸裡面用什麼方法殺不死族的?』
『就一樣殺阿~』
『不會殺不死喔?』
『不會阿!』
他覺得我有神經病,看那什麼鬼書自己嚇自己~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已經看下去了,沒看到結局會不甘心,
而且很想知道最後是怎麼一回事,所以還會嚇幾個晚上吧 @@
我想到我有一條十字架的項鍊!今天晚上戴著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