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電影「香水」,由一部驚悚小說改編拍攝而成,
這樣的題材真的很適合「驚悚」,
我記得以前影集「X檔案」也演過類似的驚悚情節,
建議膽小的人還是不要看這片的好。
故事的鋪陳前面都很棒,雖然有些地方交代不甚清楚,
我想看小說應該會更有感覺。

故事描述一個擁有異常嗅覺天賦的人,
如何實現調配出世界上最迷人的香水味道,
男主角演的絲絲入扣,導演的運鏡,畫面設計都帶給觀眾刺激的感官經驗,
配樂也配得很好,只可惜看電影無法聞到香味,
不知道裡面演的各種味道是如何?只能憑觀眾自行想像了。

整片最大的敗筆就是結尾!
我不知道這是電影改編的還是小說就是如此,
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作者不知道如何收尾而隨便亂寫, 冏
看到後來讓我深感可惜了前面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