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陪我娘參加他們學校舉辦的自強活動,
去瑞里爬山。
跟著一堆老人家,坐遊覽車,
一路上,全程大家都非常盡興的在唱歌,
我實在非常困惑,
為什麼老人家的體力精神這麼好,
一路從早唱到晚,完全不會累。
唱的還都是很久很老的歌曲,
對我來說,簡直是種精神折磨,
我累的半死,但最後還是可以不管音樂聲,沈沈睡去。

前天,換公司的部門旅遊,
去馬武督森林,又是爬山!
我的腿酸痛都還沒退,又再次爬山,
疲勞的好想睡一整天阿!

經過這兩次的活動,
我發現我實在不喜歡團體旅遊,
時間、集合地點要配合,
趕行程似的感覺時間很緊湊,
感覺很不自由,
旅行,應該是好好地放鬆心情,
放慢腳步慢慢走、用心欣賞身旁的風景,
這樣的旅行對我來說才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