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以後,不管多忙碌,還是希望可以每年出國旅遊一次,
今年的假期訂在十月,目標鎖定法國。
從七月開始,我就一直上網到處看到處找資料,
也買了兩三本法國的書回來K,
就在我把初步的行程規劃出來之時,
MH的爸媽聽說我們要去法國,說他們也想跟我們去,
MH當然先答應了下來,然後來跟我說,
我自己覺得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他爸媽可能不知道自助旅行是怎麼樣,
我跟MH在法國可能都要拖著行李團團轉到處問路,
實在很難再有精力去照顧他爸媽,
後來他也覺得有道理,
反過頭來去婉拒他爸媽,請他們要去的話可以跟團去,
說自助旅行會很累怎樣怎樣的,
結果他們很失望,也有點不高興,就說那他們不去了,我們去就好,
MH當然也不好受。

我已經要定機票、飯店了,
但是MH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後來我想了一個晚上,
決定我們這次乾脆就帶他爸媽一起跟團玩,
以後我們在自助去法國好了!免得他跟他爸媽以後會有遺憾。
然後選了義大利,因為那時候我覺得義大利自助難度比較高,
治安不好也常有所聞。
之後開始看旅行社,這中間幾乎每天跟MH有爭執,
搞的我心力交瘁。
最後終於在今天,總算大功告成,報名了!
呼~
不過這一路下來,發現還是要在義大利自助比較好,
旅行社排的行程都沒有一家讓我很滿意的 >.<
以後再去自助吧!而且我發現義大利的美景、藝術珍藏、建築、音樂、時尚精品,
跟法國比起來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