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的清明連續假期,我們規劃了台南之旅,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帶著兩隻小鬼出遊,非常有挑戰性!
我們定到了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兒童節套裝方案行程,
台南的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應該是我住過的飯店,服務品質絕對是名列前茅!
尤其當他們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的時候,更是主動親切的來幫忙,
展現南部的熱情體貼~  
 
 
 
 

房型是兩小床的房間,我額外再要求加一張嬰兒床,
丹丹硬說她也是小寶寶,跟弟弟擠在嬰兒床裡面 囧  

 

兩張單人床,後來我們把床合併在一起,丹丹睡我們中間,非常寬敞~ 

 

房間內還有一個小客廳,一張書桌,空間感很大很舒適,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燈的照明少了點。  


 

浴室也是超大一間~ 

 

有浴缸還有一間淋浴間,淋浴間沒拍到,
飯店也免費提供兒童澡盆,
另外,因為我們要給弟弟喝ㄋㄟㄋㄟ,所以請他們再多給我們幾瓶礦泉水,
服務員也是很快速的幫我們送到房間來。  
 


 

丹丹一直包著毯子,說她是新娘子 囧 

 

然後我都會問她說,新娘子你要嫁給誰?
丹丹會說,嫁給馬麻!
這時我會牽起她的手,再問她,那你會一輩子愛馬麻嗎? 丹丹說:會。
我再問她:會一輩子照顧馬麻嗎?丹丹說:會。
好~那我們結婚了~~~
然後她就開心的包著毯子假裝自己在走紅地毯。。。。。。



去台南三天兩夜,幾乎都遇到下雨,陰雨綿綿的天氣,
再加上我們帶著兩個小孩,實在也沒去哪裡晃晃。

只有一天下午趁著天氣還可以,雨停了,跑去著名的海安路走走,
海安路上顯眼的地標,藍曬圖。  
 

 
  
 
 
 
 

  


 

藍曬圖的建築本身是一間BAR,晚上來可以進去喝喝調酒。
  


 

我跟我的新娘子~

 

海安路上好多很有特色的牆面,
讓原本斑駁老舊的牆面賦予了全新的風貌。 

 

轉進一條老街,神農街,
很小一條,仍然保有古老的建築,而且還有人居住噢! 

 

有些開起了工作室,販賣一些手作商品 

 

神農街 只有行人跟機車可以通行 


我的新娘子超可愛! 

 
 

丹丹姐姐還會幫忙推弟弟的推車呢! 


海安路跟神農街都不大,大概三十分鐘就逛完了吧~
所以後來我們又跑去安平,想去逛安平古堡,還有樹屋,
不過呢,才吃了一間小吃,天空就飄起了雨,又變天了 @@
只好打道回府 囧  
 

 
最後一天要回新竹了,天氣才轉晴,欸!
不甘心,所以中途到台中下了交流道,跑去東海大學遛丹丹。  


 

弟弟也開心的曬太陽 

 

丹丹玩的超開心!
我們有買一些點心,坐在樹下吃吃喝喝,
後來我起身說要去上廁所,留下爸爸看著兩隻小鬼。(廁所有一段距離)
結果我上完廁所,一出來發現丹丹站在外面的廣場上,大哭大喊:馬麻,我也要上廁所,你怎麼都不等我?!!!
旁邊有一些好心的爸爸媽媽看著她,我趕緊跑過去抱住她,又好氣又好笑!然後一直秀秀她,帶他進去上廁所。
那些爸爸媽媽應該會覺得我怎麼把小孩丟在外面?
天阿~我都不知道丹丹跟著我後面走了一段路她也想要上廁所,
後來我進去廁所她可能沒看到,就在外面大哭了起來。。。。。。
  
 
 
 
 
 
 
 



丹丹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應該比在台南的時候拍的還多 囧
好天氣果然很重要阿!  



帥氣父子兩 

 
 
 

丹丹與路思意教堂 

 


 

帶著兩個小孩出門真的很累!幾乎玩不到什麼,但是這是成長必經的經歷,
也是日後無窮的回憶~

也許小孩們長大後也不記得了,但卻是我們做父母的一輩子的寶貴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