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要滿W40 那週我就開始請產假在家裡待產,
閒閒在家一星期,結果一點動靜也沒有,
去醫院產檢,醫生說開了一指半,但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叫我回去多走走,若到滿W41還是沒出來,那就回醫院催生吧!
不要吧~第一胎催生的經驗太痛苦,我實在不想第二胎也催生阿~~~

結果,等阿等,真的到了滿W41了,點點還是不出來~
我跟老公兩個人只好包包背著,準備去醫院報到催生了 @@

早上九點去報到,辦好住院手續,
而且我還跟護士特別強調,我要打無痛分娩!!! 
躺在病床上開始打催生大概已經十點多了,
當時開了兩指,催生打了之後,一開始大約每十五分鐘會有陣痛,
但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跟老公都還沒吃早餐,護士還叫老公趕快去買早餐給我吃,
所以十點半的時候,我們還一邊吃著麵包豆漿一邊說笑。
然後護士三不五時就過來檢查一下我的痛感指數,
每檢查一次就調高一次! 所以我陣痛的頻率開始縮短,
大概11點的時候,已經開了三指,雖然陣痛頻率縮短,但我覺得都還可以忍受,
我那時候還傻傻的,應該那時候就要叫人來打無痛了!
因為再來就來不急了阿ㄚㄚ~~~

有一個護士,超愛內診的,內診又超不舒服的!
她一邊內診還一邊跟我聊天,真想一腳踢下去!
她還跟我說,我已經開快四指了,加油!
我心裡很疑惑? 問她說,那怎麼都還不會很痛? 羊水也都還沒破? (我覺得問這個我簡直是白癡!!!)
她回我說,沒關係,我來幫你~
結果她居然徒手幫我把羊水弄破!!! 從此刻開始,我一路痛的哀哀叫~
羊水破了以後,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陣痛~
簡直是排山倒樹而來,我哭求著要打無痛,
可是已經開四指了,不能打了!!!
結果陣痛一來,我就開始狂叫,
每個護士都輪流來安撫我,跟我說不要叫,叫我不要亂用力,
靠腰!我也知道阿! 可是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你自己來痛痛看!!!
後來連醫生都來了,醫生內診完以後,
我就被推進產房,滾上產檯,結果一陣陣痛來,我一用力,點點就生出來了~~~呼~~~
雖然痛得要命,可是這次產程超快的,
點點出生時間是下午一點15分,從催生開始,經過三小時就出來了!!!
比起生丹丹經歷了三十個小時迅速多了,
而且快到連老公都還來不及進產房,點點就被護士抱出去給他看了。  
 
 
 
 
 

點點體重2964g,身高49.5cm。
我覺得跟丹丹小時候好像喔,呵呵~

住院三天的日子,每三小時就被嬰兒室摳去餵奶,連半夜也不例外,
所以我超怕聽到電話響的 QQ
不過那三天的日子,讓點點適應了親餵,雖然還沒有甚麼奶,不過點點親餵吸的很不錯,
至少沒有把馬麻的乳頭咬破皮~
而且比起第一胎,現在餵奶狀況順利很多,希望不要再得乳腺炎阿~~~
  

先記錄到這裡,我又要去擠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