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 小U 安琪跑去三義晃晃
我家老公MH又得去加班 真是辛苦.......
小U還以為三義是在新竹北部 很好心的要從台中出發
"順道"來新竹接我 然後再去三義
結果三義反而比較靠近台中勒
不過也因為他地理的無知讓我可以撘到便車 哈

第一站先到綠葉方舟 填飽肚子先
綠葉方舟我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
現在又變的不太一樣了
我們到的時候 室內座位已經全部客滿了 只好坐在室外區
還好都有綠蔭 蠻涼爽的


不過這邊的餐點要命的貴 一份套餐要價四,伍佰
我們各點了德國香腸 豬排 牛排 魚排



可是都沒有很好吃耶 跟價錢不成正比阿 @@

吃完後在園區內照照相
這是我開刀後 第一次離開新竹 第一次照相哩


恢復的還不錯吧 一樣白白胖胖的勒

好喜歡幫小U跟安琪拍的這一張喔 好像在拍婚紗照一樣


好啦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下一個景點 勝興車站

陽光好到照片都過曝 白帥帥小U


不能免俗的大家都要跟鐵路拍一下照


隧道內 外面太熱了 躲到裡面納涼一下


拍完照後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 龍騰斷橋

要不是天氣太熱 還有我的傷口還沒完全復原
我還蠻想爬到上面去的


用廣角鏡拍起來感覺氣勢十足


好嚕 結束行程 打道回府
去郊外走走的感覺真好 我真的悶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