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5/20 週三早上 去高鐵站接了我娘
MH也請了半天假陪我們一起到署新報到
住院之前 要抽血 量身高體重 做心電圖的測量 驗尿等等
好不容易做完一堆檢查
總算可以Check In病房了 XD
署新婦產科總共有三種病房 不過我住院期間 只剩兩種房型可以選
一種是健保給付的雙人房 另一種是要自費2500/晚的單人房
護士給我選的時候 我毫不考慮就選了單人房
同時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OH~YA~! 我住到單人的病房耶!!!
然後呢 護士開始跟我們講解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手術的風險 術後的保養等等
還要簽一大堆文件
手術同意書要給MH簽 他心不甘情不願簽 還一直打電話問他以前開過肌瘤手術的同事
比我還緊張是怎樣
忙完一個早上之後 就沒事了 我是隔天早上開刀
所以下午就看電視看小說看報紙睡覺 非常奢侈的度過

星期四早上一大早 大概五點鍾而已吧
就有護士來幫我換手術衣 開始打點滴 還很親切的問候我
跟我說 今天要開刀 不要緊張喔 放輕鬆
天曉得 我到現在完全不會緊張耶 然後又一邊打點滴一邊昏睡
直到十點半左右 護士進來說 要進手術房了
此時才心跳加速了起來
我是連著病床跟點滴 一起被護士推到手術房
睜眼看到的盡是天花板的日光燈 好刺眼又暈眩
直到手術房門口 這裡的護士跟醫師都是穿綠色的手術衣
每個人跟我說話之前 都一直問我的名字 然後再次確認我的手環上面的姓名與醫師
之後有一個麻醉師來跟我說 等一下要麻醉的過程
大概五分鐘到十分鐘左右 就被推進手術房了
然後我被抬到手術台上面 手術台超小的 我還問護士 這樣會不會掉下去阿?
護士說等一下手術的時候會幫我固定好
可是我直到最後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唬我的?!
接著麻醉師 執刀醫師都出現了 跟我哈拉幾句
麻醉師跟我說等一下就從一數到十 我就會睡著了
我問他 阿如果沒有睡著怎麼辦???
他就說不會啦 我跟你保證一定會睡著
然後叫我開始倒數 我抬頭問他 蛤?你已經開始打麻醉了喔?
然後我就昏死過去沒有意識了......................

我是被護士們叫醒的 醒來那一刻我只覺得好痛阿 真的爆痛的!!!
然後我被推出手術房 看到我娘 我就唉唉叫痛
被推回病房的路上 我就說我要打自費的止痛 真是他媽的痛死了
這輩子還沒這麼痛過阿!!!!!!
回到病房之後 護士幫我打了止痛 是那種我可以自己按的 只要覺得痛就可以按一下
總算那種痛慢慢舒緩了 然後我也沒半點力氣 只能一直昏睡
我知道那天下午 叔叔嬸嬸有來看我 可是我完全不能動 只能一直昏睡
晚上 MH還有我公公婆婆也來看我 那時候精神總算比較好一點
還可以跟他們講講話
一整天我都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要等排氣放屁之後才能進食
只能一直打葡萄糖補充營養
又渴又餓又累
好不容易到星期五的清晨四 五點左右
我醒了過來 因為我想放屁了~!
可是雖有屁意 卻一點力氣也沒有 根本放不出來 好痛苦阿
累積了好幾次的屁意 好不容易放出來了 呼~~~~~  總算可以吃東西了阿~~~~!!!
生平第一次放屁這麼開心ㄋㄟ~~~!!!

可以進食以後 每天的精神都恢復的好一些
連護士醫師都說我恢復的很好呢

現在 精神都還不錯 每天吃很好睡很大
只有一點不方便的是 傷口不能碰水
所以洗澡只能用擦澡的方式
我都覺得怎麼擦都不乾淨 很不蘇湖 囧

署新醫院婦產科的住院環境 我覺得很棒
尤其有單人房可以住
那裡的護士們都像天使一樣 大家都好有耐心 人都超好的
執刀醫師是婦產科的主任陳醫師 非常幽默風趣
非常感謝署新的婦產科醫療團隊對我的照顧
對我來說 是一次很好的開刀住院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