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麥坎納他們家的鞋子 非常舒適好穿
不過一雙沒打折的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好在他們會出清一些過季的鞋款 如果有喜歡的 可以趁這個機會敗上一雙

這次我跟MH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買了他們的VIP點數卡 結果一雙買下來 平均只要2000左右
簡直打到六折價了 真開心^^

MH買的淺棕色休閒鞋



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MH買的另外一雙麥坎納拖鞋



看起來就很好穿




我的磚紅色高跟鞋



這是我穿過最好穿的高跟鞋了 非常穩 完全不會咬腳
穿上去感覺好像跟你的腳是一體成形的



另外買的阿瘦黑色高跟鞋



品牌日打65折 因為自己剛好沒有黑色的鞋子
看到這一雙好漂亮 又有我的size 就帶了這一雙
不過根對我來說有點高 剛開始穿走路完全像企鵝 =.=
這一雙穿起來也很穩 裡面有氣墊 雖然根很高 但是也很舒服



以上 分享最近新買的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