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的第三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發現我感冒了,
上午的行程要去參觀科瑪的菩提樹下博物館,
館裡收藏著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十大祭壇屏風之一。



在博物館內繞著,我覺得我越來越不舒服,應該是發燒了,
於是跟純妹說我要先回飯店休息。。。
中午,大家回來後在lobby集合,Check out之後我們就要離開亞爾薩斯,
準備搭乘TGV回到巴黎了~

在巴黎的五天,我們都住在同一家旅館,ibis hotel,



ibis在巴黎算是較平價的旅館,他的好處是地點皆位在地點站附近,
對自助旅行者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住宿選擇,
距離我們住的ibis最近的地鐵站:



不過ibis房間很小間,但也乾淨舒適,而且這一家的早餐非常好吃,但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阿~

Check in完畢之後,純妹在lobby為我們大家上課 --「如何在巴黎搭乘地鐵」
看著錯綜複雜的地鐵圖,聽著純妹講之前她帶團的團員遇到的各種狀況,
心裡的不安直線上升,覺得在巴黎搭地鐵超恐怖的。。。



不過實際上,只要注意安全,一切都還好,
純妹幫大家買了橘卡一週票,可以從星期天使用到下星期天,
搭地鐵跟公車都免費~

我因為忘記帶大頭照,只好跟團員大美女小帆借了一張,(純妹說他們認不出誰是誰:P)
貼在橘卡上




搭了幾天之後,發現地鐵真的好方便也很有趣!
跟著巴黎人一起在地鐵站穿梭,看著來來往往打扮入時的巴黎人,男的俊女的美,
將自己也融入這份風景之中,假裝自己也是個巴黎人,享受著在當地生活的樂趣。

吃過晚餐之後,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回旅館休息,還是跟大家去夜遊塞納河,
問過純妹,知道遊船下方有船艙,不會吹到風而且有暖氣,所以我還是跟著一起去了。
結果全部的人都到上方的甲板上看塞納河的夜景,
只有我可憐兮兮的躲在下面,深怕吹到冷風加重病情 囧,
只能叮囑MH好好拍照,讓我看照片聞香也好~







遊完河之後,我們有四個人就自己先搭地鐵回到旅館,
其他人居然偷偷跑去登艾菲爾鐵塔,肥董在上面再次跟小帆求婚一次!
這樣精彩的劇情沒看到,實在是今天最大的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