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巴里島,我們採半自助的方式,
訂了機票跟住宿就出發了,
五天四夜,兩晚住Villa,兩晚住飯店。

Villa近幾年在巴里島非常盛行,連台灣也仿效了起來,
Villa的特色就在於非常的私密,等於住在一棟私人別墅裡面。
我們住的Villa是BORA BORA,四個人住,
有兩間雙人套房,露天的廚房,跟屬於自己的泳池,
所以你甚至可以裸泳、做天體日光浴!
不過我們是四個人,所以還是要保持禮貌一下~







另兩個晚上住在Inter Continental Hotal 洲際飯店,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景色超漂亮的!
而且我們Check in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當我們拿著房卡興高采烈的刷門進去的時候,
沒想到房間裡面有人!
結果原來這間的客人續住,真是令人傻眼!
櫃臺只好幫我們換房間,換了兩間進去之後,
明顯感覺到這兩間的等級比較差!
這可惹惱了MH跟Tora,結果就叫他們的經理出面,
講了一堆說我們很不滿意他們的服務,而且這麼知名的飯店會出這種錯誤?
後來經理說要補償我們一餐免費晚餐。
當時我跟Celia覺得這樣OK,可是那兩個男生不知在發什麼火,
繼續跟經理周旋,最後經理總算說,那幫我們升等房間,是商務套房!

來看一下吧~







樓中樓的商務套房,
樓下是大客廳跟辦公的地方,還有餐桌跟一間廁所,樓上就是一大床還有衛浴間,
我跟Celia直嚷嚷著說,哇~這輩子以後可能沒辦法住到這麼好的房間了~然後拼命拍照:P

除了房間,其實我最愛的是外面的環境,













有一個像是連接著大海的游泳池,泳池中間有一個飲料吧,可以游過去點飲料,坐在游泳池裡面喝,
也可以在旁邊的發呆亭躺著看風景發呆放空。
最後一天我們沒有排任何行程,
完全待在飯店裡面,去沙灘散步、在游泳池裡泡水、躺在發呆亭裡聊天,哀嚎著不想回台灣~

巴里島真的是非常愜意的度假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