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午休起來,一整個披頭散髮,
所以我都會到廁所整理一下,順便吸一下臉上的出油,補一下妝。
結果剛剛我整理好了,也補好妝,拿了張衛生紙擦拭手,
擦完後一手拿衛生紙,一手拿粉餅,
一個甩手的動作要將手上的衛生紙丟進大垃圾桶裡面,
結果一丟,咚地一聲,嚇我一跳,
然後看著自己的手發現,右手上的衛生紙還在,
左手拿著的粉餅已經不見了!靠!

趕快找一下垃圾桶,
那個垃圾桶是在洗手台裡面的,只在上面的抬子上開一個口,
探頭看一下只看到一堆衛生紙,伸手往下一撈也是一堆衛生紙,
我的手還搆不到垃圾桶底,一直摸不到粉餅。
後來有人陸續進來廁所,我覺得太丟臉了只好先假裝沒事離開,
等過了十幾分鐘趁廁所沒人再進去找,
結果探頭一看,哇勒!垃圾桶已經空了!
剛剛清潔阿姨已經把垃圾清走了!囧囧囧
我就這樣把一塊粉餅給糟蹋掉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