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年的暑假,剛從學校畢業,並沒有急著找工作,
反而自己一個人跑去加拿大生活一個多月,
那時候住在Calgary的寄宿家庭,每天九點到下午四點去語言學校上英文,
有一個週末,學校裡的同學們約一約,租了一輛休旅車,要去落磯山脈三天兩夜遊。

同行的有四個韓國男生、一個日本女生跟兩個台灣女生,共七個人。
有趣的是,三餐飲食都是那四個男生張羅,
他們帶了一堆韓國食物,我們幾乎每餐都吃泡菜、生青菜包豬肉,
他們好像沒吃泡菜就不像吃飯一樣~

第一天晚上住在青年旅館,分成男女宿舍各一大間,
我跟同行的日本女生睡一張上下鋪的床,我睡上鋪、她睡下鋪,
房間內排滿了上下鋪的床,床位在假日幾乎全滿。
盥洗完後我跟另一個台灣女生早早躺平了,日本女生在旅館外面遇到一群也是日本遊客,一直在聊天,
後來聊到意猶未盡,她把兩個日本男生帶進女舍,
三個人躺在她的床上繼續聊,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躺的?因為我自己一個人睡都還嫌床位很小~)
而我就睡在他們上面,被吵的無法睡覺,
雖然我聽不懂日語,不知道他們在講啥,
但後來那個日本女生的聲音越來越曖昧,最後開始呻吟起來,然後我感覺到床一陣晃動。。。
媽呀!他們在幹嘛阿???
而且聲音大到房間內的每個人都聽得到!
就有人出聲請他們安靜,是有安靜一陣子,但隔不久又開始了 #$%^$^@#@$%%^&^
最後有人跑去跟管理員講,管理員進來強制請那兩個男生出去,
日本女生也跟著他們出去,結果他們跑去廁所解決。

這是在加拿大一個多月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也讓我見識到日本女生的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