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嘉義參加一場婚宴,印象中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嘉義喝喜酒?
結婚的主角是小U的國中同學,李阿姨的大兒子。
黃伯伯跟李阿姨是爸媽的好朋友,他們大人常一起打球、打牌,
小孩子也常玩在一起,就是那種長輩晚輩都很熟識的狀況,
因此媽媽、小U跟我都一起去喝喜酒。

結果黃伯伯以前在嘉女教書,所以當天來了很多嘉女的老師
而我以前也是念嘉女的,看到了兩個教過我的老師,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打招呼,因為我完全忘記他們的名字! 囧

後來還有一個陳伯伯來跟我打招呼,還問我說是跟OO還是跟XX是同學?
我知道我有跟他的女兒是高中同學,但是我也忘記名字了,
就連他說的OO還是XX我都覺得好陌生???到底是誰阿???
我楞了好幾秒,只好跟他說。。。。。。我忘記了~~~
後來才想到我那個高中同學的外號,散場的時候遇到陳伯伯趕快再跟他講,
我是跟「阿草」是同學啦!可是忘記她的名字了 @@
他應該覺得我很笨吧!

後來認真的回想,關於老師的名字,我的記憶好像只能記到研究所的,
大學的老師很多都忘記名字了。
同學的話,只要是以前很好的朋友,都會記得!
大學以後的同學,BBS ID比名字清楚就是了,
交情比較淡的,就會忘記名字了,可是長相還是會有印象啦!
(這樣說起來,我記圖案的能力比記文字的能力好囉?!)
不過有時候有那種長得很像的我就沒辦法了~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