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接了一個跨廠區的計畫下來,交代下來給我做,
我實在搞不懂他幹嘛要接?跨廠的計畫不是給中央單位開發比較好嗎?
簡直是自找苦吃!
好吧,現在問題來了,跨廠就是要大家配合,要有共同的平台,
這個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老闆每天早上都打電話問候我,說先不管他們,我們先作我們該做的,
拜託!各廠的資料我都不知道在哪裡了?阿是要我做什麼啦?!
很煩ㄋㄟ!!!每天就只會打電話跟我問進度,
明明就知道沒什麼進度可以做,還一直催,我真的很想把他打暈!
囉哩叭唆的老頭!!!

再來,旅行社給我出包,
說什麼跟華航談不籠,本來可以直飛羅馬的飛機,
現在要先飛阿姆斯特丹,再轉羅馬~
靠!這是怎樣!浪費一天半的時間在坐飛機!
我真的很想退掉自己去自助!要不是MH他爸媽要跟~
唉唷~MH你這次沒有買個包包送我,你就要幫我出團費!!!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