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瘦
最近聽到最好的讚美就是 -- 你變瘦了!
而且還不只一個人說 哈哈
不過 離懷孕之前的重量 還有三公斤要瘦
所以 不能因此而自滿鬆懈 要再接再厲才行
等我達到目標 再來寫如何瘦身的好了

*貼心的女兒
我一直說小丹越來越懂事貼心
她才六個多月 怎麼懂事貼心阿?
舉個例子給你聽
晚上十點是丹丹最後一餐
但有時候她玩得太累
ㄋㄟㄋㄟ還沒喝完 就睡著了
我很擔心她沒喝飽 晚上會肚子餓
結果她還是一整晚都沒吵鬧
早上六點 我起來要餵她喝奶
她已經坐在床上等了 看到我 才哇哇得哭了出來
其實她已經餓一陣子了
可是小丹知道把拔馬麻還在睡覺
也不敢吵 就起來坐著等
看她這樣 我真的好心疼又覺得好窩心
你說 丹丹是不是又懂事又貼心? 


*副食品 
現在丹丹的副食品 有香蕉 蘋果 木瓜 豆漿
目前嘗試了這些 丹丹都還能接受
我想這個月都先嘗試水果類
等滿七個月後 再增加青菜 跟 五穀類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製作丹丹的副食品 除了原本的Blendtec調理機之外
另外 又買了一組Cuisinart攪拌棒
雖然沒有Blendtec有力 但打水果泥也挫挫有餘了

*週年慶
我們公司真的很體恤員工 怕大家沒時間去逛街
就找了廠商進來直接在餐廳舉辦週年慶
結果 我這個媽媽 買了一堆小丹的衣服
哎 一件衣服只要60 外套只要100 而且款式質料都不錯
這麼好康的優惠 怎能不搶?
總共舉辦四天的時間 我買了三天
誰叫老闆每天都帶新貨進來 每次我都說不能再買了
可是一看到好看的 還是忍不住抓了幾件
所以我決定 買了新相機之後 要來幫小丹拍每日穿搭
哎 單眼相機不在身邊 好痛苦阿
不過也該換一臺新的了 噗
所以 我的週年慶還在持續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