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3
開始出現水腫現象 我的兩隻腳腫的跟豬腳一樣 超好笑的
同事說可以喝紅豆水消腫 不然就是晚上要抬腳

晚上睡覺越來越難睡 根本翻不了身
有一次半夜接到公司的On Call電話
我爲了接電話 一翻身就掉到床底下去了 把MH嚇醒

吃東西也無法吃太多 感覺吃八分飽食物就已經被擠到喉嚨要滿出來了

有時候也會壓迫到肺部 會有一點喘不過氣 無法吸到空氣的感覺

又開始出現容易疲勞嗜睡的狀況

果然五個月到七個月是懷孕的蜜月期 後期之後又開始不舒服了

今天開始寫工作的交接LIST 也有一堆人跑來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請假 代理人是誰?
搞得我心煩意亂 而且這個週末被莫名其妙On Call 超不爽的
覺得怎麼那麼多人都沒有訓練好 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 只會電話狂摳 又膽小沒擔當
就連我上頭的老闆都這麼膽小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周末這幾天開始找保母 面談了兩位 都是公司同事推薦的
不過地點都不順路 公司在我跟保母家的中間 等於上下班都要繞路接送小孩
目前還在考慮要給哪一位帶

另外 也去看了兩家TOTO衛浴 也請裝修的師父來家裡估價
在我坐月子期間 我們想整修浴室

列了一大串代買清單
養個小孩真的很花錢阿 =.=

開始報名上媽媽教室 結果好多堂都額滿 要排候補
搞什麼阿 我都快生了 還要排候補 @@


怎麼感覺越接近預產期 事情越多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