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天算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MH是在去年的1/15將我迎娶進門
1/17結婚宴客
剛好今年的1/17是假日 我們就當作這一天是紀念日去玩耍慶祝週年慶
18號我們同時請了假 在非假日的時候出去走走真的很舒服
下午在趕回新竹 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遷戶口跟結婚登記
對 沒錯! 拖了一年 我們總算去辦理登記結婚了
要不是簡單快要生出來了 不想讓他變成沒爸爸的孩子
否則我看我們會繼續拖下去 囧

那天去辦登記的時候超好笑
櫃檯小姐問說 那你們的結婚證書呢?
蛤? 結婚證書?
怎麼辦?沒帶耶 (心理想說 哪來的結婚證書阿?)
結果小姐就拿出一張很陽春的戶政事務所自製證書
跟我們說 那不然你們可以填這個 可是必須要有兩位證人幫你們簽名
MH先問說 那可以請你跟你同事幫我們簽嗎?
小姐說 當然不行阿! (我心裡想 爲什麼不行阿? 真小氣...)
MH本來想打退堂鼓了 就說那我們今天先遷戶籍 改天再來登記好了
改天?! 拜託 我們好不容易請了假耶!
我抓了那張證書 跑去旁邊找兩位路人情侶 拜託他們幫我們簽名當證人
路人一聽說要當證人 還很戒備的問 那以後會不會有麻煩什麼的?
我呼弄他們說 不會有事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結婚證人會怎樣?)
他們就很好心的幫我們簽了名
到底哪兩位是我們的結婚證人 我也已經忘記名字了 哈 >"<
然後身份證也要跟著換 配偶欄上會印上對方的姓名

就這樣 我們在結婚之後的隔一年 成為法律上合法的夫妻
單單 以後要叫叔叔叫把拔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