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對我來說 是目前為止生命中變化最多的一年了
一月 我跟MH結婚了
二月 農曆新年是我第一次沒有在自己家過年
        而是跟著MH到夫家圍爐團聚
接著 我們一起去馬爾地夫度蜜月
五月 開刀拿掉子宮肌瘤 在醫院躺了五天
七月 懷孕 但還不知道
八月底 確認懷孕
九月 瑞士自由行
十月底 確認是個男寶寶
十二月底 翻盤變成女寶寶

經歷了這麼多 未來的一年 生命將有更多的變化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寶寶即將誕生
歲末年終之際 我這個準媽媽沒有別的願望
只願他健康平安的長大 也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份美好的大禮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