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的行程選擇坐早班的飛機,因此在德國當地時間的當天晚上就會抵達德國慕尼黑,
這是坐早班飛機的優點,但也有致命缺點,那就是會有嚴重的時差問題。
我是那種上飛機可以一路睡的人,尤其搭的泰航沒有個人液晶電視,
除了吃飯上廁所翻免稅商品雜誌之外,幾乎無事可做,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只好一直睡,而且飛機上有一種很固定的引擎頻率聲,真是太催眠了!
所以從台灣到曼谷,睡!從曼谷到慕尼黑,繼續睡!
結果造成第一個慕尼黑晚上就嚴重失眠的後果 @@

話說在曼谷轉機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們一行人準備走到登機閘門的時候,
路上遇到兩三個警衛一路盯著我們,結果好死不死,
其中一個警衛把我攔了下來,要求看我的護照跟登機證,
我只好乖乖拿給他,心裡挫得要命,
想說慘了,要是這個人是大陸統派支持者,不承認我的中華民國護照,要把我遣返回台灣怎麼辦?
(我是不是新聞看太多了 -.- )
好在他只是看了一下護照上的照片,又看了一下登機證,
跟他的同伴好像說:「她要去慕尼黑」...Bala Bala....(講泰文我也聽不懂,但是有聽到慕尼黑這個字)
就把護照還給我了。
結果純導說,他其實只是要找我搭訕啦!
拜託!搭訕用這種爛方法喔!害我挫了一下!

言歸正傳
抵達慕尼黑之後,拉著行李轉地鐵,再走一小段路,
總算Check in了第一晚的小旅館,
當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但是我們都不想錯過一年一度的啤酒節盛會,
因此大伙都興致高昂的直奔啤酒節會場,
本來我以為啤酒節是有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喝啤酒,乾杯,
再加上比賽什麼啤酒大胃王之類的,
結果根本不是嘛!
會場簡直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超多遊樂設施,
大家玩得超嗨,

超炫麗的雲霄飛車


高空轉圈圈


還有一堆人在旋轉木馬裡面喝啤酒,而且一定要買啤酒才能進去喔~


德國人都在會場裡面把這種愛心大餅掛在胸前


我跟純導也入境隨俗買了一個最小的來掛


不過可惜的是我不會喝酒,啤酒節沒喝到半口啤酒,純粹是去湊熱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