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純的半自助團,所有的團員都會對其他人怎麼會找上這個團而感到好奇,
就連一純本人也很好奇,畢竟這樣的半自助團在國內來講可說是首創,
而且純妹目前待的旅行社算是小間,知名度。。。幾乎沒有人知道,
所以,到底怎麼會找上這一團的呢?

就如同我之前提到,原本我們是想買長榮的機+酒自由行,但是沒有訂到飯店,
在一純的部落格上面剛好得知她10/19要帶一團,看了行程覺得不錯就報名了。
我是從去年開始注意到一純的Blog,怎麼連過去的現在已經忘了,
不過只要google一下法國的旅行資訊,多多少少都會連到她家去。
一純帶法國團已經有好幾年了,她本身法語說的比英語還要流利很多,
(其實我沒聽過她說英文,搞不好也講得嚇嚇叫~)
Bus+Metro+Walk (B.M.W)遊巴黎的玩法就是她想出來的,
親身體驗過後,你會發現這真的是深入瞭解巴黎生活最好的方式。

一純本人並不會因為來過很多次法國,帶過很多次團,就顯得乏善可陳,
她仍然抱著最新鮮的心情來造訪,玩得比所有的團員都要High!

而這次每個團員都賣力演出,開面膜轟趴、上演求婚記、在地鐵站跳瘋馬秀杜比舞。。。。。。
這些珍貴的回憶與畫面,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在這次的行程中,我在第三天早上發燒感冒了,
整個人不舒服了一整天,
所有的團員傾囊將他們帶來的藥通通都給我,
謝謝你們的窩心與關懷,
吃了這些特效藥之後,隔天我才又好轉過來,開心的繼續行程~

感謝所有的團員,感謝一純,讓我的法國之旅,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