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要去巴黎。

去年本來就規劃好要去法國,後來改成義大利,
而今年,因為假期的關係,本來是規劃要去天數較短的地區,
從西藏開始,後來又覺得挑戰太大,而且市面上介紹西藏的旅遊書仍算少數,
看來看去,一直沒有很吸引我。

最後還是選擇未成行的法國,
而由於天數不算長,打算只停留在巴黎,
巴黎的自由行程,目前只有長榮航空提供直飛班機與住宿飯店的搭配,
選了最便宜的飯店,定下來的價錢還是很高昂,
而且。。。居然定不到飯店了 >_<

後來時間有限,再加上最近實在沒時間親力親為去做規劃,
所以決定把法國行交給專家去安排,選擇了『一純的法國火車半自助團』,
B.M.W (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是旅遊巴黎最好的方式,
這是由一純小姐首創的巴黎玩法,
她帶這樣的巴黎團已經有好幾年的經驗了,
而且公車、地鐵、步行、國鐵火車,這樣的交通方式就是自助旅行的交通方式,
所以這樣的旅行團體,算是十分符合我們的需求。

預計在10/19出發,10/28回來,十天七夜,
這個星期看了兩、三本巴黎旅遊書,研究地鐵路線、景點、餐廳,
尚未研究完,我悠悠的對著MH說,我好想在巴黎住一個月喔~~~
也許在未來的某段時間吧。。。。。。

喔,對了,由於旅行團的出團時間,剛好跨到了我兩位大學同學的結婚喜宴,
所以我無法到場為你們祝福,但是放心,禮金一定會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