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大、大腦退化的關係,我怎麼覺得我做的蠢事越來越多 Q.Q

糗事1.
早上穿著一雙高跟涼鞋,結果在要走進辦公室之際,
我發現我的腳空了,咦?鞋子勒?
一回頭才發現,鞋跟卡在門縫裡面,
趕緊轉身用跳的回去撿鞋子,
還被一個同事看到,被取笑好久,馬的!

糗事2.
下午照例去茶水間沖一杯咖啡,
我一邊想著事情,一邊將咖啡包倒進杯子裡,
然後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大概是想洗杯子吧?),
居然去開水龍頭,把自來水沖進去,
一杯咖啡就被我毀了~

希望今天做的蠢事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