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MSN上遇到Celia
她問說 我跟MH是偷跑出國喔?
怎麼電話都不通 她找我們找了一個多星期了
唉 真無奈

7373一直缺貨 想說繼續等吧
反正等MH回來以後 我還有舊手機可以用

今天晚上八點多 剛回到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晚餐
結果接到MH他媽媽打電話到家裡來
他問我說:MH到家了嗎?
我:阿??? 他不是明天或後天才回來嗎???
MH媽:他今天有打電話回家說坐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回來耶 我想說現在應該到家了吧...
我:ㄟ...我不知道他今天就回來耶...我找他看看好了...

嗯 雖然沒有手機可打 但是他不會笨到不知道可以打家裡的室內電話吧
好吧 只好把他放在家裡的PHS手機開機
找他同事的電話開始打
終於找到一個同事 說他有看到MH的行李 可是人不見了
(呼 那表示回新竹了 先打電話跟他媽媽講一聲)

最後 透過各種方式 總算接到MH回家了
一見面 兩個人馬上槓起來
我說:快點把手機還我啦 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手機了 超超超不方便的
他說:吼 沒有GSM的號碼超麻煩的 都不知道要怎麼打電話
我:你快點去辦GSM啦

反正兩個人為了手機吱吱喳喳吵個沒完

我只能說 沒有手機 生活還真不方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