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業餘的按摩師--Eagle 預約要體驗背部與臉部的SPA穴道按摩
Eagle是我上一個工作的同事
他最近去學了經絡理療
好像已經學到一個可以出師的程度了
就跟我說可以去體驗一下~~

到了約定的場地
只見一名患者 "小鳳"已經躺在按摩床上唉唉叫了
按完之後 小鳳一整個神清氣爽 說背後整個都鬆開了 好舒服
Eagle果然是有練過的耶

後來輪到我了
Eagle說我的右邊有一條筋很緊
一直延伸到右肩 還有右邊的頭 然後問我說 是不是會偏頭痛?
是阿是阿 而且一定痛右邊~!
好啦 大師開始出手按摩 Eagle說已經有一個像雞蛋一樣的筋瘤
長年累積很久了
我的媽阿 @@ 我還以為那個筋瘤是我的骨頭耶
每次按到那邊就會痛痛的 還想說為什麼這塊骨頭怎麼了 腫成這樣 >_<
結果按了大概有40分鐘吧 筋瘤已經小很多了
不過還沒完全根除 Eagle說要多做幾次才有用
沒想到我的背部這麼嚴重
所以就只作背部 臉部就留在下次吧
Eagle按的力道不會很大 但是就恰恰好在那一個點上
又痛又爽 呼~ 按完之後真的超舒服的!!!
然後我又預約了下次的時間 希望可以把我的筋瘤根除掉啊!!!

恩 結果我今天右邊背部 肩膀 一整個酸痛阿
好像右手不是自己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