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check out的時間是早上11點,
我怕大家晚上會拉哈聊天到很晚,早上起不來,
所以早上我沒有排任何的行程,
待到11點才走,而且下一站又要去吃午餐,
真是懶人行程吧~!
誰知道大家都蠻早起來的,
只好在民宿裡面玩大合照,還三連拍勒,
拍照就大概殺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吧,哈哈~

午餐安排在『大溪湖畔』,
我看網路上介紹找到的,
而且還好我有事先定位,
我們不到12點到,就已經有人在排隊等位了,人真的超多~
會找這一家是因為他的景色很美~~~


最著名的就是可以看到「雙峰」,
湖光山色,水光瀲灩,
不過外面真的非常熱,拍個五分鐘在趕快跑進來吹冷氣~

他這邊的餐點也還不錯吃,
我點的主餐是醉雞


我覺得主餐都還不錯吃,
醉雞的口感很好,味道也夠入味,
我還吃了小蚊子的梅汁烤排,風味也很讚,
不過附餐送的飲料跟餅乾真的有待加強~
我是點冰紅茶,像是在喝糖水一樣 >.<
餅乾讓我感覺就是西式喜餅禮盒裡面吃不完的小餅乾,
一點吃的慾望都沒有 @@
如果飲料老闆可以在花點心思改進,小餅乾改成送小蛋糕,
我想這一餐會更加超值!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假日08: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