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後的生活重心
都放在晚間10點 東森戲劇台撥出的歷史大劇--漢武大帝
幾年前開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漸漸迷上了帝王歷史劇
康熙王朝 雍正王朝
還有三國演義
複雜的人物關係 鉤心鬥角的劇情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現在撥出的漢武大帝也一樣
我像個小影迷
天天10點準時守在電視機前
看完以後總覺得不夠
希望明天的晚間10點趕快再來

我發現我開始對中國的歷史有了很濃厚的興趣
記得有天看完以後
我就在想
是漢朝較早還是三國較早
因為我覺得劉徹的軍事謀略簡直不輸諸葛亮
本來我以為是三國時代較早
結果上網查了以後發現
耶 原來是漢朝比較早哩

哎呀呀
我以前高中的歷史真的超爛
我很難搞的清楚時代的先後順序
現在透過歷史劇
讓我重新燃起對歷史的興趣
這真是非常有趣

推薦給大家 漢武大帝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我以前也愛看日劇
韓劇太會拖戲了 不怎麼喜歡
現在發覺 歷史劇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