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一
從大陸出差回來後 就把辭呈丟出去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的工作 完全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我沒有回家過母親節 沒有回家過端午節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了
甚至我變的易怒 易傷感
老愛抱怨發脾氣
這也不是我了
所以下定決心要轉變
雖然這裡的同事對我都很好
大家相處的也很愉快
但是除了這些
我覺得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對我來說更為重要

日記二
最近好多親朋好友生日
而我 忙的團團轉 沒有多餘的時間花心思去準備禮物
只抽了一個晚上去幫honey找他想要的禮物
但是完全找不到 台灣還沒上市
這下我可急了
新公司又打電話來摧我提早去報到
我只有一個人 同樣的時間
如果能分成兩半 去做不同的事情
我想情況會好很多吧

日記三
從大陸要回來的前一天
其實已經被延了兩次時間了
知道第三次又要被延
晚上回到飯店 我痛哭了起來
把這兩個星期 所有的壓力 所有壓抑的情緒
全部哭出來 沒有接到honey電話
旅館裡面 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聽我哭訴 我覺得全世界好像拋棄我了
把我拋棄在上海
隔天 在客戶那邊 只覺得心灰意冷
中午 等到了honey的電話
他說他要出發去香港了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
眼淚又再次絕堤

Eagle看到我這樣 幫我跟Wayne說讓我回台灣
隔天 終於 回家了

回家已經半夜11點半了
還是一個人 提著行李上四樓
honey回台北了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
他又要跟他同學們一起聚餐
而我 脆弱的我 等不到他的擁抱 他的安慰
那時候的我 神經敏感又脆弱
就這樣又哭又氣
好累好累

當時對他說了很重的話
我說
你都只想到你自己 完全沒有考慮我的感受
在你的生活裡面 我好像是最不重要的那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 我們的付出 完全不成正比
你說你做錯了 你會好好補償我

I am waiting for you...
Dont hurt m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