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晚上 我們一群人開著兩台車 浩浩蕩蕩的殺去宜蘭礁溪
到達旅館check in時 已經晚上11點了
為什麼這麼晚呢 因為我跟honey開車上台北跟大家會合的時候
塞車加迷路大概浪費了快兩個小時 @@~
趕快換好裝之後 就跑去泡露天溫泉
之前在北海道泡湯 愛上了那種不穿衣服泡湯的感覺
不過現在是在台灣 嗯...還是穿著泳衣吧~~~
我們在溫泉池裡面倒數新年的到來
互相許下新年的新希望 (我的新希望是努力存錢 -__-)
之後又去市區吃宵夜 回飯店要洗澡就寢時已經兩三點了
因為我洗的慢 所以都讓大家先洗
沒想到 等我出浴室的時候 房間燈光都熄了
我想說大家居然都先睡了 可惡
結果...這時候 冒出了一縷燭光 周圍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是想不到 honey居然暗中安排幫我慶生
真的好感動 嗚嗚 差點眼淚就掉下來
我的愛人 我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這一刻 讓我永生難忘
然後我們吃蛋糕 玩牌玩到瘋掉 到早上快五點才睡覺吧
幾百年沒熬夜了 年紀又大了一歲 體力實在不如從前 累慘了我

隔天 我們又一路吃吃喝喝回台北
晚上又跟另外一攤 實驗室的學弟吃晚餐
吃完後 我還得一個人趕回新竹
因為再隔天 又得趕另外一攤
去台中叔叔家Family聚餐
老爹親自下廚 煮羊肉火鍋給我們吃
連著三天 趕三個地方 我都覺得自己是超人了~~~
不過真的度過了很快樂很幸福的新年&生日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