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篇敗家文。
這次又是鞋子,我發現敗家系列寫最多的居然是鞋子!
恩,我想原因應該是鞋子拍照比較容易,反而是服飾類的要拍全身照很麻煩,所以我很少寫衣服的文章,
(這樣解釋是想說,其實買衣服還是佔多數,不想承認自己是蜈蚣!)  
 

 
話說有了兩個小孩之後,穿衣風格有了小小轉變,鞋子更是!
因為要抱小孩要提媽媽包,穿洋裝高跟鞋簡直折磨自己,
有一次我穿著洋裝,結果丹丹吵着要我抱,我一抱起來,裙子整個也被拉上來,下面完全大走光!
還好是在電梯裡面,而且只有我跟丹丹,不過應該有被攝影機拍到 囧
所以現在我真的幾乎都穿褲裝+平底鞋,然後也慢慢愛上了這份慵懶的舒適,
我想說的是,高跟鞋,我真的回不去了~~~

這次買的鞋子,又是蘇菲魚害的!
看她的網誌真的會一直失血耶,而且最厲害的是那些驚人的包包阿~~~目前暫時克制住!!!  
 
 
 
 
 


TOMS 是 One for One 的愛心公益鞋。Blake Mycoskie 在一次阿根廷旅行中,發現當地小朋友必須步行 數英哩上學卻沒有鞋子能穿,於是在 2006 年成立了此品牌。

『 TOMS 承諾,每當售出一雙鞋,將會再贈送一雙給全世界需要的孩子。』

凡於本公司購買一雙TOMS愛心公益鞋,TOMS總公司會再贈送一雙鞋給全世界有需要的孩童 。

 


 
TOMS的鞋子款式幾乎都是長一個模樣,剛開始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平凡無奇,到底是在紅什麼?!
不過後來覺得她真的好耐看!搭配休閒褲裝超IN的!
於是開始搜尋我的第一雙TOMS。
光是挑選顏色簡直折磨死人阿!最後還是選了紅色的!
這雙又不是單單是紅色,側面有紅白的條紋相間,活潑亮眼許多!  
 
 
 
 


 

鞋子背後的logo 

 


內裡寫著 One for One 的經營理念 

 

穿起來的樣子

 


 



我選我的尺寸五號,剛開始穿進去的時候有點緊,
穿幾次之後就比較鬆了,很好穿脫,而且他真的是一雙好舒服的休閒鞋!
穿著完全沒負擔,內裡軟硬適中,簡直是我穿過的鞋子舒適度第一名了!


給大家看看好萊塢名人的TOMS穿搭
  

  
 
 
 

 

 

很糟糕的是,TOMS還有出童鞋款!
(他要捐給小朋友穿當然要出童鞋阿!) 
 
媽呀!超可愛的!完全命中媽媽的死穴~!!! 
 

 


 
下次目標,TOMS 全家福親子鞋款,等點點會走路之後,就來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