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蘇菲魚的blog,她是個很有個性的穿搭部落客,
每次看她的文章真的是一場視覺的享受!
而她搭配的配件更是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好美好燒阿~!
蘇菲魚身材纖細高挑,她穿搭的衣服不見得適合矮個子的我,
但配件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其中momo's march 這個品牌就出現非常多次,
我就這樣找了他的官網,然後挑了好幾件慾望清單,首圖的項鍊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momo's march的價格並不可親,只能少少買,不然就慘了,
阿剛剛為了寫這篇又連過去官網看一下,
結果出了新的玫瑰系列,媽呀!我要怎麼忍住阿~~~!!!

好啦,先看這一次我的momo's march初體驗買了哪些好東西吧~  
 
 
 
 
 
 
 

我總共買了一條項鍊,一對耳環,一隻戒指。大家都照顧到了!  
 


第一樣就是剛剛看到的項鍊
金屬變形蟲系列-5顆小滾輪項鍊 (古金古銀雙色)
5顆金色小滾輪與古銀變形蟲圓鍊組成的小項鍊,總長45公分。  
 

 

這條項鍊華麗又復古,不管洋裝還是褲裝都可以搭配,華麗中又有個性,
要在幾百條項鍊中選一條還真的很不容易,
最後選中她的原因也是因為很好搭配的關係。  
 



第二樣 
心連心系列- 單顆小滾輪耳環 (古銅金)
 
官網的照片拍得超美的!
 

 

雖然款式簡單,但又不失華麗復古,這就是momo's march的精神阿!
 
第三樣
心連心系列- 單顆小滾輪編織戒指 (古銅金)  

 

跟耳環的設計是一組的,同樣是心連心系列。
 
 

戒指另外還有三顆滾輪的,但我想說還是低調一點所以就挑單顆的,
而且我的手很小,戒指戴太大會很像小孩子偷戴大人的東西的感覺XD  


以上照片皆取自官網。


接著是我自己拍的實品照

飾品小小的真的好難拍,對焦都對不太到  
 






這是項鍊戴起來的感覺 


好喜歡~ 


 

耳環 

 

這次買的飾品都不大,低調中卻不失精緻華麗感 


今天素顏 囧
又穿牛仔丹寧連帽襯衫,整個休閒風,  


 
 

穿這麼休閒耳環項鍊還是可以搭配得很好(自己在說) 

 

 
戒指的實品沒有拍到,
這次收到戒指很可惜戒圍尺寸不合,我挑最小的戒圍竟然只能戴到小指頭,
這麼美的戒指我想要戴在中間那三指比較顯眼漂亮,所以就寄去換貨,還沒收到貨,
只好先看官網的圖片~
超美的吧~
本人從來不戴戒指的卻也淪陷了,我想我可以為了她忍受戴戒指的不便與不舒服。  
 
 
 
 

 


以上分享我的第一次momo's march購物體驗。

我想還會有下一次。。。。。。。。。。。。。。。。噗。。。。。。。。。。

momo's march 在台北有店面,可以親自去現場挑選試戴,方便很多,
不在台北的人也沒關係,官網購買也很方便,只是挑選尺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附上官網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